2023.05.29 厄多安總統大選連任成功,土耳其的災難還在後頭?

主持/編輯牧宜、編輯慧儀 「贏的不只是我們,是土耳其......Bye, bye, Bay Kamel! 」土耳其5月28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,已執政20年的現任總統厄多安打敗反對黨領袖基里達歐魯,成功連任。厄多安過去5年歷經疫情、貨幣里拉重貶與土敘強震,讓這次選舉被視為厄多安執政20年來最艱難的一場選戰,但最終仍在政治危機中保住了第3次執政大權。任期將延續到2028年的厄多安,眼前的緊迫課題有哪些?他能否持續穩住「下一個十年」? 延伸閱讀: 《強人接關續命:厄多安總統大選連任成功,但土耳其的災難還在後頭?》 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story/8662/7197410 轉角國際首頁: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index 轉角國際IG:www.instagram.com/udnglobal/ 轉角國際FB:www.facebook.com/udnglobal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l80d5r3f04jr01wmdhpl3dte/comments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Отзывы


Podcastly – лучшая платформа для любителей подкастов. Более 10 миллионов аудио контента доступных на Android/iOS/Web/Desktop и Telegr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