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04.老王貪腐的流亡?西班牙退位國王宣涉貪離境「自我放逐」

【轉角國際 daily podcast .每日國際新聞選讀】 「他是西班牙重返民主之王,卻也是貪腐之王?」 現年82歲的西班牙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(Juan Carlos I),3日突發震撼宣告:「為國為民著想,決定離開西班牙。」 卡洛斯的自我放逐信令西班牙和國際社會震驚,而他的離境卻也牽扯了長年來卡洛斯的貪腐醜聞,在今年6月時西班牙最高法院已正式展開調查,針對卡洛斯過去疑似收受沙烏地阿拉伯的不明款項、牽涉高鐵建設案計畫的貪污事件......。 《延伸閱讀》 老王貪腐的流亡?西班牙退位國王宣涉貪離境「自我放逐」 https://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story/8662/4754084 沙烏地的沙漠鐵道:從阿拉伯起義,到麥加「清真高鐵」 https://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story/8663/3522014 轉角國際首頁: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index 轉角國際.重磅廣播:@udn-global

Отзывы


Podcastly – лучшая платформа для любителей подкастов. Более 10 миллионов аудио контента доступных на Android/iOS/Web/Desktop и Telegram.